活动详情

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中国电信专场

时间:时间: 2017-03-23 到 2017-03-23

地点: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中国电信专场

活动名额:50人

剩余名额:0人

活动状态:已结束

活动介绍

2017年3月23日下午,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中国电信专场将在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文化技术培训学校召开。此次中国电信对农民做手机应用技能培训的目的:一是通过培训让学员了解并熟悉通讯诈骗、钓鱼网站、短信病毒链接等手机网络风险;二是让学员学习农业信息化前沿知识,并带回到日常的生产工作中,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成本;三是运用移动互联网上微商营销等模式提升农产品销售量,扩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四是让学员学会怎么用手机理财,加深对移动互联网金融的认识。 

 

报名须知

此次培训面向在良渚境内具有从事农村电商经历及对农业信息化需求较明显的新型职业农民。对农业有亲近感,对农村有归属感。通过培训想成为市场经营主体,使农业生产结构和产品结构与市场需求匹配,使农产品供给数量充足、品种和质量契合消费者的需要。

 

主办方介绍

2016年12月9日,浙江省农业厅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在杭州共同签署浙江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合作协议,全面拉开浙江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的大幕。截止目前浙江电信公司在浙江省11个地市共举办了500多场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覆盖各类新型职业农民5万多户。

 

收藏